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台词 > 正文内容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语版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版

2023-06-05 15:09:15经典台词1

一、阿甘正传英语经典台词?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语版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英文版

二、阿甘正传中经典台词?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放下包袱,继续前行。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三、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台词?

1、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4、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5、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四、阿甘正传经典台词中英文?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

五、肖申克的救赎经典台词英语版的?

10句经典台词中英文:

1.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让你自由。

2.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强者救赎自己,圣人普度他人。

3.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4.Hope is a dangerous thing.

希望是件危险的事。

5.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hat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And when they fly away, the part of you that knows it was a sin to lock hem up DOES rejoice. Still, the place you live in is that much more drab and empty that they’re gone. I guess I just miss my friend.

我不得不提醒自己,有些鸟是不能关在笼子里的,他们的羽毛太漂亮了,当他们飞走的时候...你会觉得把他们关起来是种罪恶,但是,他们不在了你会感到寂寞,可是我只是想我的朋友了...

6.Things that make you sad, one day, you will laugh out and say it.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7.In our hearts, there is a place that cannot be locked. That place is called hope.

在我们心里,有一块地方是无法锁住的,那块地方叫做希望。

8.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9.Forget that there are places in the world that aren't made out of stone.There'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yo that they can't touch.That's yours.

世上有些地方,石墙是关不住的。在人的内心,有他们管不到的东西,是完全属于你的。

10.He strolled…like a man in the park without a care or a worry in the world. Like he had on an invisible coat that would shield him from this place.

他就像一个在公园里无忧无虑漫步的人一样…好像穿着一件隐形的外套,可以屏蔽监狱里的纷扰。

六、阿甘正传英文版中六句经典台词?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在你前进前必须先甩掉过去。

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我门都有自己的命运 没有什么是随随变变发生的 它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我要打动人们的心灵。

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没有蠢人只有蠢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七、动漫电影狮子王1英语版经典台词20句?

动漫电影狮子王1英语版经典台词如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八、吻别英语版?

take me to your heart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

藏身于雨雪之中

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努力忘记,但我怎能就这样离去

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

看着熙熙攘攘的街道

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

却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so many people

这么多的人

all around the world

在世界上

tell me where do i find

请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找到

someone like you girl

像你一样的女孩

take me to your heart

将我留存心间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

给我你的手,在我老去之前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haven't got a clue

在我们彼此离开前

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

问奇迹上演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们说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we're only here today

我们也能此时相守

love is now or never

现在或者永不回头

bring me far away

请带我一起远走

take me to your heart

请爱我吧

take me to your soul

与你的灵魂相伴

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

给我你的手拥我入怀

show me what love is

问情为何物

- be my guiding star

让星辰照亮我路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其实爱我真的很简单

standing on a mountain high

站在高山之颠

looking at the moon through a clear blue sky

看着月亮高挂于清澈的蓝天

i should go and see some friends

也许我应该去和朋友们在一起

but they don't really comprehend

但他们真的不明白我此时的心情

don't need too much talking

不需要繁琐的言语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甚至可以一语不发

all i need is someone

我仅仅需要

who makes me wanna sing

一个能让我欢乐而歌的人

九、阿甘正传 珍妮?

《阿甘正传》珍妮扮演者罗宾·怀特。

罗宾·怀特(Robin Wright),1966年4月8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美国女演员。

代表作品

阿甘正传、纸牌屋第一季、纸牌屋第二季、纸牌屋第三季、纸牌屋第四季、纸牌屋第五季、纸牌屋第六季

主要成就

第71届金球奖电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第66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十、阿甘正传讲解?

1994年7月6日上映的电影《阿甘正传》讲述了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阿甘,在妈妈和珍妮的爱护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从要靠金属支架走路到跑步速度如风成为大学橄榄球明星,拿到学位证书;从入伍成为一名低层军人到飞奔救出数名战友的一等军官,从一穷二白三傻到坐拥十几条渔船的亿万富翁。

这部电影制作精良,通过主人公阿甘的故事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本网站文章仅供交流学习 ,不作为商用, 版权归属原作者,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到您的权益烦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本文链接:http://www.aotaiyeya.com/jdtc/34227.html

标签: {$tag}